MY ELDEST SISTER WAS BAPTIZED ! 大姊已受洗!

2010年8月6日

Evaluation Meeting For Grassroots Teaching 基宣教學評估會


感謝神,這是我第五次教[探訪與關懷]的課程.基宣部教學是超教派的服事,八月五日下午參加楊梅區的基宣教學輔導評估會,有三個教會的牧長一起與會.因在新地點開會一時找不到路,沒想到問路時好心的路人竟主動載我到教學中心的門口使我在烈日中省去徒步找路的辛苦,真是一路有神恩典的脂油滴下.好心的路人甲還透露本月楊梅鎮即將升格為楊梅市,看來福音的禾場愈來愈大!

此次評估會很開心能與本季[婚姻與家庭]的教師也是我華神同班同學譚牧師相聚共同開會,他出道較早全職服事近三十年.師母是台大的主治醫師,琴藝精湛又愛主.倆人同心配搭服事可說是基督徒婚姻與家庭美好的見證.十月我受邀前往講道服事,屆時想必又有一番令人鼓舞相交共享的歡聚!

Historical Ministries

Since 1983

Recent Minisries

Since 2009

  © Blogger template 'Sunshin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