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LDEST SISTER WAS BAPTIZED ! 大姊已受洗!

2010年7月18日

Teaching In Tao-Sheng Theological Seminary 道生神學院教學

約伯記是舊約聖經的詩歌智慧書,深刻描繪神是如何化苦難為祝福的神.2002年我在道生神學院教現代心理學,教牧輔導,講道實習等課程,因校方邀請及心中的負擔2003年開了約伯記的課程.學生除了認真學習約伯記文本及各樣解經功夫,在學期結束前更發表[[約伯記-化裝的祝福].學生們在課後之餘勤加排練,希望藉戲劇的演出呈現出人生的真實面並見證神的大能.因為神是信實可信靠的,所以正常的基督徒的人生是喜劇收場的人生!!!





我這群基層學生程度,特色和恩賜各有不同,但可愛度相當接近.由於當時的科技與設備都不如今日,從過去的錄影中翻拍分享的相片與影片品質較克難,希望網友用包容感恩代禱的心接納與共賞並將一切榮耀感謝歸給神.

Historical Ministries

Since 1983

Recent Minisries

Since 2009

  © Blogger template 'Sunshin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 2008

Back to TOP